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实训中心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通报的5起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1-09-22   发文部门:    作者:   点击:

 

9月18日上午,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通报的5起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会议由戚荣金主任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戚荣金同志原文传达并学习了省纪委监委通报。该通报为进一步释放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的强烈信号,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守理想信念的“高线”,严守纪律规矩的“底线”,律己律人,坚决杜绝不正之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落实好八条禁令相关规定,强化责任担当。节假日往往是“四风”问题易发高发期,越是节点,越要重视警惕防范,坚决遏制“节日腐败”,党员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戚荣金同志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二是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清正廉洁的重要性、紧迫性;三是双节期间,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恪守纪律规矩的底线,度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双节。

实验实训管理中心

2021年9月18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