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实验实训室建设项目现场调研论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8   发文部门: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实验实训项目建设流程,实地调查了解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3月7日,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由戚荣金主任带队赴数信学院、语传学院、体育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进行实地调研。 

 数信学院黄德成院长带领我们查看了6个计算机机房运行状况并对项目建设方案以PPT的形式进行了展示;语传学院院长李萍带领大家实地查看了实训项目建设场地,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下一步建设思路;体育学院院长傅森在建设现场结合项目建设图纸介绍了球、排球羽毛球和乒乓球训练场地的拟建方案;建筑工程学院刘玉清院长介绍了将要启动的装配式智能建造虚拟仿真实训项目建设方案,并带领我们实地察看了将要更新的3个机房电脑运行情况。

调研中,针对发现的一些问题,实训中心提出了要求,突出政治站位,要围绕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目标,重点突出技能训练和“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要求,开展项目建设;二是针对旧机房升级改造,要与学校资产管理部门做好沟通对接按照国家有关资产报废的规定要求,做好废旧电脑报废处置工作;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要积极谋划优质项目,特别是产教融合共建共享的实训基地建设项目,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切实保障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提质增效。    

     

  

                                             实验实训管理中心

                                               2022年3月8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