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15   发文部门:    作者:   点击:

                                      

                            

6月14日,河南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第三检查组杜莲珍一行4人莅临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检查工作汇报会在学管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操志出席并主持会议,副校长郑延芳做工作汇报,相关部门和院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郑延芳副校长汇报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实验室工作情况和本次实验室安全自查与隐患整改情况。

检查组组长杜莲珍传达了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检查组成员查阅了我校实验室管理有关资料,随机抽取了基础医学部、检验技术学院等院部的实验实训室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查看了危化品的存放、管理和化学实验室使用情况以及P2实验室运行和生物安全相关实验室管理使用情况等。

现场检查后,检查组召开了反馈会,对我校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及相关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王操志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表示,对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照单全收,积极整改,以这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安全责任体系,提升实验室管理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实验实训管理中心

                                                         2022年6月15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