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实验实训室暑期建设项目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5   发文部门:    作者:   点击:

加快推进实验实训室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建设工程质量615日,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由戚荣金主任带队赴语传学院、外语学院、药学院、检验学院学前学院对暑期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开展检查

语传学院融媒体实训室建设项目和外国语学院的“智慧互动语言实训中心实训室建设项目”正在进行基础设施建设,药学院的“模拟药房及自动化中药调剂药房实训室建设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完工检验学院的“检验实训中心(二期)”建设基本完成,正待设备调试和验收;学前学院的“幼儿教师艺术教育综合实训基地项目”,建设基本完成,设备已经到位,软件部分正待安装。上述项目均能按照合同时间要求正常推进。

检查中,针对存在一些问题和困难实训中心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并明确了三点要求:突出政治站位,要围绕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目标,重点突出技能训练和“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要求,切实加强项目建设的组织实施;二加强组织领导,暑期中要指定专人负责监督指导,加强联系沟通,突出院部项目建设主体责任;三是加快工作进度,克服疫情影响、暑期高温等各方面的困难,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保证项目尽早建成投入使用。

                                  实验实训管理中心

                                   2022年6月15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