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郑延芳副校长主持召开实验实训室建设项目论证及验收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9-14   发文部门:    作者:   点击:

9月13日下午,郑延芳副校长在学管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实验实训室建设项目论证及验收工作会。学校教务处、发规处、监审处、纪委、财务处、网管中心、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药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旅游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药学院“中药数字信息博物馆”和汽车学院“新能源汽车应用技术实训中心”两个建设项目存在问题和整改情况的汇报,就建设方案进一步修订完善工作进行了论证,充分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郑延芳副校长强调,要针对这两个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反思,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在项目建设中认真落实相关职能部门和院部的主体责任。

会后,郑延芳副校长带领项目验收组成员前往学前学院、语传学院、外语学院、检验学院和药学院,对已竣工的6个项目进行验收。通过现场察看项目建成使用情况、详细核对合同设备参数、查阅有关建设资料等程序,对项目建设成果进行全面验收。验收小组对6个项目整体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验收结果全部合格。

与会人员还前往旅游学院烹调工艺与营养实训室,现场查看了解实训室运行情况及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

实验实训管理中心

2022年9月14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