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郑延芳副校长召开实验实训项目建设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03-09   发文部门:    作者:   点击:


3月8日下午,郑延芳副校长在学管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实验实训室建设项目论证会。会议就建筑工程学院的“装配式智能建造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和“建筑工程综合实训室改造提升项目”、数信学院的“计算机实训室建设 ”、体育学院的“西区球类实训中心升级改造项目”和“大学生健身活动中心扩建项目”共5个拟建设项目进行了论证。学校教务处、发规处、科研处、监审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等部门以及三个教学院部负责人和专业带头人参加了会议。

   

 论证会经过现场察看建设项目场地环境条件、听取项目建设单位项目建设论证报告、查阅有关文件资料、质询与研讨交流等程序,对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及具体建设方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郑延芳副校长在主持论证会时强调,一是要注重各项目在实际教学中的应用,要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二是学校实验实训室建设要着眼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培养的需要,聚集学校“双高”建设,满足专业教学需求;三是建设项目要着眼于学校整体布局,避免重复建设和资金浪费,最大限度实现资源共享。

 

 

                                          实验实训管理中心

                                            2022年3月8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