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郑延芳副校长赴数信学院指导实验实训项目验收

发布时间:2022-04-25   发文部门:    作者:   点击:


4月25日下午,郑延芳副校长带队赴数信学院对“大数据与应用实训室建设项目”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学校纪委、发规处、教务处、财务处、监审处、网管中心、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数信学院院长黄德成和专业带头人参加了验收。

项目验收组对照项目合同书,对云计算资源管理平台、教学管理平台、编程实训平台等硬件设备和软件相关技术参数进行勘验,确定设备名称、品牌型号、数量、价款均与合同一致,并对设备运行、实践教学情况进行考察,大家一致认为“大数据与应用实训室建设项目”符合项目建设要求,质量合格,并在验收报告上签署意见。

“大数据与应用实训室建设项目”依托多媒体、人机交互、数据库和网络通讯等技术进行实践教学。项目建设的目的是推进信息技术与实践教学的深度融合,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和水平。我校将项目建设作为实验实训室管理的一个抓手,促进实验实训室管理的程序化、规范化、标准化,努力提高实践教学水平。


 

                                                  实验实训管理中心

                                                   2022年4月25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