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固始世纪中专教务处主任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06   发文部门: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校际合作,实现共赢发展,5月5日-6日,固始世纪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教务处主任徐耀武一行到我校交流考察实验实训室建设管理情况,学校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及各教学院部相关负责人参与交流学习。

参观考察中,各院部实验实训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实验实训室建设管理总体情况以及规范化管理、安全情况、仪器运行与危化品管理等情况。参观后,双方围绕实验室建设管理、设备管理、安全措施及今后发展方向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各院部实验实训管理中心主任分享了相关经验。

参观学习结束后,徐主任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实验实训室建设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明确合作内容,抓住高职教育发展机遇,突出工作重点,让两校合作内容落地落实。


                                                                    实验实训管理中心

                                                                      2023年5月6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