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国家中医资格考试基地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5   发文部门:    作者:   点击:

为规范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加快完善中医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建设,3月14日,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由戚荣金主任带队赴医学院对“医学院国家中医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进行调研。

医学院章涵书记带领大家实地察看并介绍了“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中医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基地”一期、二期建设情况,根据上级关于中医医师资格考试需要进行机考的要求,提出了基地升级改造、建设机房的工作方案,实训中心对建设项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了考察论证。

实训中心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突出政治站位,围绕医师资格考试和人才培养目标,重点突出中医技能训练要求;二是本着节约的原则,进一步优化方案,完善基地建设,实现资源共享;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确保建设质量,按时投入使用。

                                                                               实验实训管理中心

                                                                                2023年3月15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