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实训中心组织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短视频

发布时间:2022-01-05   发文部门: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集系列短视频”。2022年1月4日下午,戚荣金主任组织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全体党员观看了该视频。

该视频以超浓缩全景课堂和音画体验学习新形式全方位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总结”,也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与行动指南。

戚荣金主任要求大家自觉运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牢记“十个明确”,自觉做到“十个坚持”,立足工作埋头苦干,为奋力谱写全国文明校园的绚丽篇章做出新贡献。

 

 

                                                     实验实训管理中心  

                          2022年1月5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