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发文部门:    作者:   点击:

 11月21日下午,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戚荣金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视频集中观看了央视《国家记忆》——《根脉》之《红旗渠精神》(上)(下),结合学习内容开展了讨论交流。

党支部书记戚荣金带头,全体党员逐人讨论交流了学习心得。党支部书记戚荣金认为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一脉相承,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他要求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红旗渠精神,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他认为年轻一代要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从具体事情做起,为学校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张金付副主任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认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拼出来、干出来、拿命换来的,我们要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黄传辉等其他同志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内涵,自觉做新时代红旗渠精神的传承者和弘扬者,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做出贡献。

发言结束后,党支部书记戚荣金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


                                                           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党支部

                                                              2022年11月21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