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发文部门:    作者:   点击:

 

 

2023年3月6日,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戚荣金主持。

党支部书记戚荣金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一年来的工作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张金付结合党史学习、工作开展、能力提升、作风转变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发言,并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相互之间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认为目前还存在深入院部调研不够,政治学习不深入等问题,希望以后能从学校工作大局着眼,全面统筹管理学校实验实训室建设工作。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

戚荣金书记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都准备很充分,自我批评到位,相互批评中肯,通过民主生活会,增进了了解,增加了互动。他要求大家一是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抓紧抓实,落实三会一课,补牢信仰之钙;二是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方案,把“当下改”和“长久力”相结合;三是围绕学校“双高校”建设目标,进一步健全完善学校实验实训室安全组织管理体系,稳步提升我校的实验实训室管理水平,切实保障实践教学平稳有序运行。

                                                                             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党支部

                                                                            2023年3月6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