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工会主席黄新专项检查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5   发文部门:    作者:   点击:


2021年12月24日,河南省教育厅召开了“全省教育系统燃气和危化品安全工作会议”,为进一步贯彻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危化品安全工作相关要求,扎实推进学校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进一步健全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制度,查找安全隐患,1224日下午,学校工会主席黄新带领保卫处和实训中心负责同志对相关学院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开展检查。

黄新主席检查了基础医学部、药学院和检验学院的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情况,重点检查了实验实训室危险化学品、高温高压设备、水电气设施、消防设施、实验实训室环境卫生等状况。 

黄新主席在充分肯定各单位加强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成效基础上,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对于存在的问题,他要求相关单位和责任人及时认真整改,一是进一步压实安全管理责任;二是进一步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责任制度;三是临近春节,学生即将离校,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院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大工作力度,认真排查各实验实训室安全隐患,建立台账,抓好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和防范事故发生,确保实验实训室平稳安全。

  

                                                  实训中心

                                               2021年12月25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