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训中心督导检查学前教育专业实训室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2   发文部门:    作者:   点击:



为加快推进学前教育专业二级认证工作,11月21日下午,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赴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督导检查,现场查看了学前教育专业五大领域综合实训室和三个微格教室建设情况以及舞蹈厅升级改造工作进展情况。检查发现,项目基础装修部分基本完成,设备已经到位,正在安装,整体工作将于本周内完成。

                

实训中心在检查中充分肯定了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准备工作,针对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要加快工作进度,指定专人跟踪指导,保证工程质量;要以专业认证为楔机,全面加强实训室建设力度,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实践教学条件和资源保障。

         

 


 

                                 实验实训管理中心


                                  2023年11月21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