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郑延芳副校长召开学前教育、护理相关专业实验实训项目建设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10-18   发文部门:    作者:   点击:

10月17日下午,郑延芳副校长在学管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前教育、护理相关专业实验实训项目建设论证会。会议就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的“学前教育大赛工作坊”和护理学院的“婴幼儿托育与管理实训基地”2个拟建设项目进行了论证。学校教务处、发规处、财务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等部门以及2个教学院部负责人和专业带头人参加了会议。

论证会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项目建设论证报告、查阅有关文件资料、质询与研讨交流等程序,对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及具体建设方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郑延芳副校长在主持论证会时强调,一是项目建设要满足专业人才培养和教学需要;二是要对照国家职业技能竞赛内容和要求,进一步优化方案;三是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和护理学院应加强合作,着眼于学校整体布局,项目建设最大限度实现共建共享。

实验实训管理中心

2022年10月17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