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郑延芳副校长主持实训室建设项目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1   发文部门:    作者:   点击:

2023年2月28日下午,郑延芳副校长赴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主持实训室建设项目验收工作,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及建筑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工作。

通过现场察看“建筑设计、造价专业机房改造提升项目”和“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数信学院1015多媒体教室更换桌椅和显示屏项目”建成使用情况、详细核对合同设备参数、查阅有关建设资料等程序,对项目建设成果进行全面验收。验收小组对本次验收的2个项目整体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后期使用和维护提出了合理化建议,验收结果全部合格。

最后,郑延芳副校长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做好实训室的管理和维护工作,建立完善的实训室管理制度,为实训教学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二是提高实训室的使用效率,按照人才培养模式及要求开设实训课程,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最大限度实现课程共建和资源共享,进一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实验实训管理中心

                                                                                         2023年3月1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版权所有